close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狠沒用的女人。

對於保養品之類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尤其到了美國之後,更是卯起來買。因為在台灣總覺得這些舶來品貴的不像話,而且在台灣又有媽媽牌的保養品可以任我揮霍。現在在美國只能凡事靠自己,所以就每一家都給他試試看。結果就是什麼都買一大堆,現在我的保養品是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眼霜就有好幾家的。

我的媽啊!在醬買下去,那個男的有一天一定會發現的。雖然說現在已經滿坑滿谷了,好家在那個男的神經有點大條,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些瓶瓶罐罐已經快佔滿了整個浴室。我還是得小心一點,難保有一天那個男的開竅了,卯起來就把我給休了。

以下是我最近的新貨,給大家偷窺一下。


美體小舖 (BODY SHOP)的維他命E保濕噴霧水


美體小舖 (BODY SHOP)的維他命E摩砂洗臉產品


美體小舖 (BODY SHOP)的維他命E晚霜


美體小舖 (BODY SHOP)的維他命E洗面乳

總體來講覺得BODY SHOP的維他命E系列非常的滋潤,狠適合我這種明明已經年紀不小又愛裝年輕的老少女。 不過在台灣可能這個系列的產品不太便宜,我也是趁著BODY SHOP剛好推出維他命E產品特惠活動時,大肆採買的。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