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們結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呢~~想想還蠻哀怨的...小小年紀...就已經要用 "已婚人士" 的身份過情人節...真是ㄉ...

就在我暗示狠久ㄉ努力下...那個男ㄉ狠開竅哦...又送花又有浪漫晚餐...真不賴...

今天早上上班ㄉ路上...我還跟那個男ㄉ大肆發表我對情人節買花ㄉ人ㄉ批評....我記得我說ㄉ是: 今年買花ㄉ最笨....因為今年ㄉ玫瑰超貴...好像是因為今年開的不好....而且玫瑰花農藥超多ㄉ說.....說完...那個男ㄉ就接到花店ㄉ電話....說要問我公司住址....結果....我就收到開春第一束玫瑰花啦....12朵.....

我問那個男ㄉ幹嘛送12朵....不是有那些特殊的花語嗎? 11朵是一心一意....那12朵是啥呢?? 就在我滿心期待答案的時候....那個男ㄉ竟然說...12朵不就是一打嗎?? 挖哩勒.....真不愧是工程師...

要去吃浪漫晚餐啦....回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