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啦。叫你你也不應,想我也不用那麼入迷啊。」紈絝子弟學長在我耳邊大吼大叫的說著。當我回過神,才發現我們已經到了Barton Creek Mall 了。今天的任務是要幫培仁學長挑一個生日禮物。

「沒啦!我只是在想我們認識也快兩年了耶。好快哦!」真的是好快,也還好有他們陪我渡過最痛苦的第一年。剛轉學到德州時,我很痛苦。痛苦的是我必須要離開一段岌岌可危的異國戀情,而更難過的是,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挽回,可是我卻不得不選擇離開他。他是我的韓國助教—安。我和安相識在大雪紛飛的愛荷華州,在酷熱的夏天中,相識、相戀、及相離。遠距離的愛情再加上許許多多的大問題、小問題,於是,我們選擇結束了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至少對我來說,永難忘懷。

從此以後,紈絝子弟學長每次都嘲笑我崇韓媚外,不愛用國貨,所以才會慘遭報應。所以,他每次見到我都會故意大喊「阿捏哈ㄙㄟ喲!」,希望能警惕我不要再談愚蠢的戀愛了。雖然紈絝子弟學長每次都把狠話說在前頭,但是我知道他很關心我,因為當我在機場哭的死去活來時,是他開著車到機場接我回家的。雖然從機場到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句話也沒說,但是我知道他一路上都一在偷偷瞄著一直流淚的我。所以,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而跟紈絝子弟學長吵過架,從來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