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寫不出來。江郎才盡啊!

喝了一杯咖啡,把冰箱裡那塊殘存已久的巧克力蛋糕惡狠狠的吞進肚,躺在床上認真的咀嚼了這些可怕Essay的題目,我,怎麼樣還是寫不出來!

What is your favorite quote, and why is it meaningful to you?
(你最喜歡的座右銘是什麼,它對你有什麼意義?)

你真的是想知道我的座右銘是啥,我就告訴你吧!我的座右銘是:
在你對一切都無法避免時,
忍耐就是你的義務,
在你的生命中注定了不能不忍耐的事,
而你說那是不能忍耐的,
就是軟弱。

我現在鼓起兩百萬分的忍耐,忍耐你的鳥問題,忍耐你對我的挑戰,可是我就是一個屁都放不出來,你要我怎麼忍耐?!

Tell us about your most significant accomplishment. (250 word maximum)
(請告訴我們你最大的成就。字數限250字。)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可以吃各式各樣的美食,還有這些高熱量食物所造就的體重,對,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你可以派專人來量量看,看看我這幾年來的BMI指數是如何的卓越成長,這就是我的成就,這樣你滿意了嗎?還要限制我的字數,我的體重可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打發的!

At Haas, we value individual differences. Beyond nationality or citizenship, what makes you unique compared to other MBA applicants? (250 word maximum)
(在Haas,我們狠注重個人的特色。除了國籍的不同,你可以告訴我們你和別的MBA申請人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嗎?字數限250字。)

又限制我字數,我跟大家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不喜歡人家限制我字數,我要說什麼乾你屁事。我跟大家不同的地方就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睡,你可以來考我啊,要我在雲霄飛車上睡也沒問題啦!這樣你高興了嗎?

發了這麼多神經,我真的還是一個屁都放不出來,有人可以救我嗎?

奇怪,我記得以前的作文怎麼屁都行啊,怎麼現在卻是有一股悶屁卡在身體裡,想放卻放不出來,有沒有人來釋放我的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