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這系列的產品不是狠熟,在台灣的時候,旣沒聽過也沒用過。到美國以後,碰到一個皮膚超白嫩的朋友,我馬上就厚著臉皮打聽他到底用什麼產品,可以保持著青春美麗,於是,她大力推薦我這款產品。不過,這還不是一般百貨公司就可以買到的,如果上網買還蠻貴的。還好天無絕人之路,這位朋友在夏威夷的朋友是在美容機構做事的,可以幫我們以狠讚的折扣定到這些產品。不過夏威夷到San Jose,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所以,這款產品也算是坐著飛機過來的舶來品吧!

不囉唆,來看一下吧!


309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 1 fl oz
對於雀斑之類狠有療效,效果如何,等我實驗過後在跟大家說明。不過聽說它的姊妹產品308 SkinCeuticals Phyto+ 1 fl oz比較多愛用者,不過這次我沒有購買。


105 SkinCeuticals Equalizing Toner 8 fl oz
這個化妝水我個人覺得還okay,我不太習慣用噴霧式的化妝水。


501 SkinCeuticals Daily Sun Defense SPF 20 3 fl oz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個防曬系列產品,用起來不會黏膩,也沒有任何味道,防曬係數也夠強。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個網站探個究竟囉!http://skinattraction.com/cata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