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再見囉!」鄰家大哥哥蹲在我身旁,邊說邊整整我的衣領,順便用著他溫熱的大掌抹去我滿臉的淚水。

「別哭了,有一天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妳的。」鄰家大哥哥向我揮了揮手,轉身就慢慢走向遠方等著他的車子。我看著他越走越遠的身影,抿著嘴,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任由不斷流洩的眼淚,模糊了我眼底他的身影。

「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妳的。」這句話,變成我們最後的承諾,然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他了。直到現在,鄰家大哥哥的臉孔已不再清晰,在我的記憶中,只剩下一些我們曾經相處片段的畫面,很多點滴已經變的模糊。

從此以後,我就深信,許多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們,雖然可能早已經忘記了彼此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相識,怎麼淡去的聯繫。但是,總是還會殘留些許的畫面,偶爾還是會想起一些交心的片刻,浮上淡淡的微笑。

原來,這就是回憶,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