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可怕素顏照,請小心!)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女人要化妝,真是一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化妝真是一個狠奇妙的東西。我大概有五十年沒有化妝了,除了偶而跟朋友去Clubbing跳舞時會化妝,我已經非常久沒有碰我的眼線膠還有蜜粉了,狠怕一打開就看到它們變成化石。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要幫玉山協會的年會坐抬,順便promote一下我們MJAA的宗旨及招募新團員。因為大家都要穿著正式,所以一大早起床後,我很認真的敷了一下Aveda的膏狀面膜,據說會水嫩嫩,也比較好上妝。擦了乳液後便開始上粉底液及畫眉毛。通常到了這裡我就會停手,然後就去上班。不過為了表現我是美麗乖巧又得體的老婆,我先拿起我的黑眼圈救星- Bobbi Brown的遮暇膏,把陳年的黑眼圈蓋住。然後,我又拿起我的Bobbi Brown眼線膠及眼線筆,開始在眼睛上作文章。眼線筆因為太久沒用,真的是硬得像化石。上完眼線就開始塗起咖啡色眼影,好像感覺比較老練。再來就是拿起蜜粉全臉亂灑,把所有的雀斑痘疤通通潑走,擦上一些植村秀的腮紅以後,醬才有得體老婆的風範。

看看鏡子裡穿著套裝的自己,真的深深的覺得,化妝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可以把腐朽變成還可以走出去的人類,怪不得化妝品都狠貴!

每日一照,分享完畢。

 
(化妝前: 應該狠明顯是素顏吧!)                                   (化妝後: 我後面有個背後靈- 那根大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