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晚上,一如往常的,我在學校課堂中間的空檔,和一些同學一起吃晚餐。同學中間有一個韓國女生,我們聊起一些韓國的事情,我看著看著她的臉,突然非常非常想要吃韓國烤肉。

我相當愛吃韓國烤肉,記得第一次去韓國玩,我大概快要小學畢業,全家一起去韓國(除了小妹以外),我們與韓國烤肉相見歡,導遊說,我們這些小孩,吃得竟然比韓國男人吃的還要多,我們大啖三大盤滿滿的韓國烤肉,就我和哥哥妹妹三個小孩子而已。因為那一次美好的記憶,我對於韓國烤肉的好滋味始終不能忘懷。

第二次去韓國的時候,我已經結婚長大了,大概是去年的時候,我和媽媽去韓國找在那邊當交換學生的小妹,小妹帶我們去吃她學校附近的一家韓國五花豬肉烤肉,因為據說韓國烤牛肉是狠貴的,所以,我們打算來個平民烤肉體驗,看看這些學生們吃的烤肉等級是如何。結果大出我意料之外,五花烤豬肉真的是相當美味,怪不得那家店烤肉店大受學生歡迎,總是大排長龍。而且我們偷偷觀察那些吃萵苣包五花豬肉的女生們,每個人吃起來都狠秀氣,還可以用筷子來輔助包菜包豬肉,再用筷子夾起,整個過程是狠流暢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吃起烤肉來,卻是狼吞虎嚥,整隻手的是肉汁,狼狽到不行。我有問我的韓國朋友,她說一般韓國女生吃起烤肉來,應該也是跟我們差不多,大概我看到的女生都是正在約會中吧,所以要在男友面前表現完美的一面。(韓國烤肉之五花豬肉版--妹妹的照片)

還好搬來加州以後,這裡什麼不多,就是異國食物特別多,尤其我們住的附近,有一大堆韓國人,所以韓國餐廳也是數不清。不過我問了幾個韓國人,他們心中最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大家都首推Palace BBQ Buffet,我想大概是因為是Buffet的關係,所以大家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吧!我對於韓國烤肉的craving,一直持續整個禮拜,所以,在星期五的晚上,我終於忍耐不住,和那根大木頭來到了Palace BBQ Buffet大嚐韓國烤肉的好滋味。其實晚上來吃Palace BBQ Buffest是比較划算,因為餐廳有提供一種肋骨肉,特別好吃,據說這個中午是不提供的。而且強烈建議,如果來吃,就專門拿這個肋骨肉還有牛小排就夠了,其他的肉都可以去旁邊站。餐廳提供的韓國小菜也是buffet style,所以可以盡情的拿,以解韓國烤肉的油膩。

 

 

 

Palace BBQ Buffet
1092 E El Camino Real Ste 1 (就在韓國超市Hankook Supermarket旁邊)
Sunnyvale, CA 94087
(408) 554-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