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病發作,懶的寫網誌,懶的放照片,懶到一個不行。

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畢業啦!六月就畢業,拖到現在才開始寫網誌,真的是有夠懶。我現在正在享受著這兩年多來都沒有的空閒,下班完就可以跟那根大木頭一起去吃飯,手牽手去散步,真的是很難得的清閒,要好好珍惜。

雖然畢業,我現在沒有急著要換工作,因為每年我畢業,經濟一定會不景氣,我大學畢業也是如此,碩士畢業更是糟糕,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在HP,繼續拿我微薄的薪水,換工作這件事,我決定要慢慢來。

感謝大木頭的一路支持,感謝他要幫我付學費,我真是太開心了,等以後賺大錢在犒賞那根大木頭囉!

付上一張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