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第三十六週,肥胖大頭寶寶

時光一下就咻到了三十六週,可見這個媽媽是有多麼的懶惰,從二十一週到三十六週,中間是ㄧ片空白的紀錄。也不能怪我懶,這期間除了喝很甜很甜的橘子水測血糖以外,沒有什麼大事發生,每次產檢都只是聽聽心跳,量量子宮長度,沒有什麼特別的。我還是一樣上我的班,游我的泳,唯一不再做得就是瑜珈,因為肚子實在太大,會變成一個狠大的阻礙。

不過今天的產檢是產前的超音波,可以看看寶寶的進度,還有大概的預產期,所以我還是滿心期待。躺在超音波室裡,看著醫生操作超音波,我必須說,我實在看不太懂在照什麼。寶寶現在已經大到無法整個人容納到超音波的螢幕上,所以必須間段式的照,照頭,照腿,照肚子。以下就是照出來的結果,不過好加在的是醫生再次確認,這個寶寶還是男的,並沒有突然翻盤,變成女生,所以我收集的男寶寶衣服還是可以用的啦!


這個寶寶在36週產檢時,已經有一個狠大的頭,頭圍已經是39週又三天,以後下雨都不用愁囉!原本的預產期跟楊宗緯一樣是4/4號生日(那根大木頭的最愛就是楊宗緯),不過根據這個寶寶的size,現在有可能是3/27預產期,不過醫生沒有打算幫我調預產期,因為反正橫豎這幾個禮拜生出來都是正常的!寶寶36週時的體重已經是介於2500公克到3385公克之間,也就是5.5磅到7.5磅間,所有非常有可能是個胖子,大概是像爸爸吧!


這張照片誰看得出來這位寶寶在做什麼的請舉手?我真的是不及格的媽媽,因為我也看不出來。據說,那箇寶寶正把手放到嘴巴裡,正在很爽快的吸允自己的大拇指,是有這麼餓嗎?這張圖狠難懂,這是寶寶的頭,那個圓形的空洞是眼睛,眼睛旁邊是鼻子,而手則在他的鼻子下方,擋住了嘴巴,狠難懂吧!

金發寶寶,萬事俱備,就等你來啦!加油,再吃肥一點,我們來破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