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Ex:

好久不見,你,一切都還好嗎?

最近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燥熱,突然讓我想起那年的炎熱夏天,我們曾經為冰淇淋而瘋狂的情景。每天我們都會手牽手地到你家橫跨一條馬路的那家冰淇淋店報到。你每次都會點一大杯咖啡冰淇淋,而我則是點一大杯的咖啡shake,然後坐在那家不起眼的小店前,看著來往的車輛,什麼都不想的你一口我一口的就品嚐起來。那個時候,我們的感情真的是濃得化不開,你說是嗎?

只可惜,雖然我們狠努力的維持這段異國戀情,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遠距離的關係,亦或者是溝通上出了差錯,你對我的不信任,我對你不斷查勤起了反感,我們就這樣愈走愈遠,然後,我們就變成了永遠都無緣再見的陌生人。

其實我很希望能再見你一面,除了抱點好奇心想看看你到底變成怎麼樣,身邊換了一個怎樣的女孩,還有就是,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我想要謝謝你當初放棄了這段感情,好讓我再遇到了我現在的他。

我的他雖然沒有你外型亮麗,沒有你在音樂上的才華洋溢,但是他卻有著對我的一片真心。我的他從不對我要求什麼,他尊重我的想法,體諒我的決定。當我決定要回台灣工作時,他百分之百的支持我,雖然他知道他將要面對遠距離愛情的寂寞。

他總是把我的事放在第一位,所以他決定回到台灣,放棄在美國更高薪的工作機會。他的理由總是很簡單,因為我在哪裡,他就要在哪裡,雖然我老是笑他是跟屁蟲,可是我卻能深深地感受到他的執著。

還有雖然他的廚藝不是頂好,但是,他總是自告奮勇的陪我一起做飯,看著他在旁邊切切剁剁又自得其樂的模樣,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那是和你在一起從不曾享受過的樂趣,兩個人肩並肩合作的甜蜜。

親愛的 Ex,我想要請你放心,我已經有了一個幸福的歸宿,當回憶起我們的過去時,我已經能微笑面對,而不再心碎覺得遺憾。我想要謝謝你,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讓我成長,讓我了解到愛一個人有多麼幸福,更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一個這麼棒的他,一個懂得呵護我又疼惜我的好男人。

親愛的 Ex,謝謝你,希望你也已經找到一個可以給你更多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