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嫌你窮…

最近我吃了炸藥,只要看到你的臉,我就想開罵。不是你的個性不夠好,也不是我們的感情不堅強,純粹是因為我們的經濟基礎讓情況有點僵。我說我要五百萬才肯和你牽手過一生,怎麼知道我們連十萬都摸不著,你竟然還想要買Laptop,賺得永遠都比花得慢,請你告訴我該怎麼辦?

所謂科技新貴已經變夢幻,每天加班卻什麼也撈不到,園區的交通一天比一天糟,你的辛苦我全部都知道。所以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變成這麼勢利,我也盡量不考慮錢的問題,但是,如果我們以後真的要走在一起,請你現在就開始把錢存在零存整付裡。

我明白你不想向父母伸手要錢的心理,所以你一直活在半工半讀的日子裡,Pizza店及Linux系統管理員,只要能賺錢的地方你都願意去。因為明白你的心情,所以我也盡量不增加你的負擔,我願意跟你一起賺錢,把做少奶奶的夢藏到閣樓裡。

親愛的,所以我還要再跟你說對不起,我知道我的個性有時候很讓你生氣,說話太直常常因此傷了你,話不做修飾就從嘴裡送出去,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損你的自尊心。但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煩惱,我只是希望我們的將來會很美好,想要去哪裡旅行都可以,所以現在的基礎一定要打好,以後再也不用為錢的事情而困擾。

我知道世界上就你對我最好,我的夢想你都想要幫我達到,五百萬的聘金或少奶奶般的下午茶生活,我想我都可以再忍耐。雖然我有千金小姐的脾氣,但是我願意跟你一起打拼努力,等我們有了自己的成就,我想我們就可以每天牽手看星星。

無論如何我都要跟你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嫌你窮,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成功一定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