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大木頭以及我的努力下,我們已經盡量將我們這份喜訊通報給所有我們認識,或者說,所有還願意認識我們的親戚朋友們,也感謝各位眾兄弟姊妹的幫忙,好消息就是靠大家告訴大家的。現在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可能有人已經聽說了這則號外新聞呢,包括美國的親戚、同學、朋友們,遠在瑞士的大木頭的姑姑,台灣的親朋好友,衷心感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現在,我每天都忙著幻想婚禮的種種,要拍怎樣的婚紗照,喜帖要怎麼設計,喜餅到底要哪一家的才優,還有最重要的事,聘金我到底要跟大木頭收多少才不會白白便宜他,他上輩子大概是做了不少善事,捐了不少錢才那麼狗屎運的有我這麼好的老婆可以牽手過一輩子呢!

應各位未婚姊妹的要求,也爲了讓遠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大家能分享我們的喜悅,我決定,不計任何尺度,將赤裸裸地真實紀錄我和大木頭準備婚事的過程,希望藉此讓未婚的姊妹們受惠,讓正在準備婚事的新人們互相打氣加油,就讓已婚的朋友們重溫舊夢,讓我們一起為將來的幸福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