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發現我愛你呢?

 

陪著你坐在老式的家庭理髮廳裡,理髮師快速地揮動剪刀,而你,一如往常的沉沉睡去看著鏡子中反射你的影像,沉睡的你,有著跟小時後一模一樣的臉龐,胖胖的你,忠厚老實的你,一直把我放在第一位的你,就是這樣的你,值得讓我交付一輩子….

 

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愛你的呢?

看著鏡子中的你,心中的幸福滿滿地快要溢出來,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不能想像沒有你在身邊陪伴的每一天,一想到心就如要撕裂般地痛楚,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愛,雖然我從來沒有說出口,但是,我想這樣子的愛是一天天在細細瑣瑣的生活中累積,堆積著我對你的愛情,我對你的親情,我對你的友情…..

什麼時候發現我愛你呢? 我想我沒有正確答案,但是我卻深刻地知道,愛它不會減少,希望我們能守護著它,一輩子….

***********

突然寫了一堆肉麻噁心的話….其實平常狠少說出口只是陪著那隻去剪頭髮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他突然覺得….這個人就是我要相處到老的另一伴嗎?看著他的臉….突然覺得我是愛著他的然後就一陣感動一個人一直對著沉睡的他傻笑我想路過的人可能以為我是神經病吧嘻嘻嘻….就醬啦說太多肉麻的話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