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買完一堆生活用品及買完菜以後,我和那根大木頭準備到停車場開車回家,那根大木頭急急忙忙的坐上車準備熱車。這時旁邊有一對夫妻也準備要上車回家,我很好奇的在旁邊偷偷聽他們的對話,突然,我聽到那位先生臉很臭,口氣相當衝的跟他太太說,妳不要浪費我的時間。那個太太默默的也不敢回嘴,乖乖的坐上車回家。

看到這一幕的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坐上車以後,我就迫不急待的問那根大木頭,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有一方比較怕另外一方?而且好像通常都是男生比較怕女生對不對?你覺得呢?你覺得呢?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兇嘛….」那根大木頭默默的轉過頭,已相當委屈的眼神,一副很認命的看著坐在一旁的我。

我聽了以後,立刻捧腹哈哈大笑,我覺得那根大木頭怎麼這麼講起話來這麼心酸,我平常是有多兇,他是有多可憐啊!

不過,我馬上就把剛剛所看到的那一幕跟那根大木頭分享,還大肆批評那個男的所作所為,本來老公就是要聽老婆的話,這是天經地義,人之常情啊!我私下希望能殺雞儆猴,怕哪一天那根大木頭跩起來,也對我大發脾氣。

我想,那根大木頭可能心裡相當羨慕,覺得那個男的真有種,竟然敢對老婆大小聲,他若想要對我落狠話,可能要等下輩子吧!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