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a.m.。終於和我的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小組趕完期中報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我的狗窩,我抱著我的Tweety鳥攤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這時我聽到一陣敲門聲。

「敏璇,是你哦?」我開了門後又躺回床上,裝死。我半夢半醒的聽著敏璇模模糊糊的聲音飄來飄去,從天說到地,從以前說到今天的慶生,然後,她說:

「小云,你覺得培仁怎樣?小云,小云醒醒啦。」敏璇搖著我,溫柔地。

「什麼怎樣又那樣的啦?培仁學長就是培仁學長啊,培仁學長是個大好人,世界上最好最溫柔的人。」我迷迷糊糊地說。

「小云,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你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喜歡上培仁學長?」

「嗯,哦,好。」然後,我就睡著了。

隔天,當我起床時,我看見書桌上有一張敏璇留下的紙條:

「小云,謝謝妳,不要忘了妳答應過我的哦。敏璇。」

答應,我答應什麼了?我努力的試著想起敏璇昨天說過的每一句話,不會吧,我應該不會笨到要答應敏璇要把冰箱裡的起士蛋糕讓給她啊?然後,我突然記起敏璇說的話。

「永遠都不要喜歡上培仁學長哦!」

喜歡,培仁學長?我喜歡培仁學長嗎?自從和安分手後,我從來都沒想過會再喜歡上別人,無關害怕再戀愛或是沒有安全感,只是覺得好像喜不喜歡、愛不愛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把我這輩子所有的喜歡跟愛都給了安,所以都不重要了。但是,為什麼敏璇會覺得我會喜歡上培仁學長呢?等等,為什麼敏璇要我不要喜歡上培仁學長,難道,難道敏璇喜歡培仁學長?我突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怪不得,怪不得她昨天會臉紅;怪不得每次培仁學長找我去打排球時,不愛運動又怕球的敏璇硬是要跟來;怪不得我跟培仁學長聊天聊太久時,她總是臉臭臭的。原來,都是因為喜歡培仁學長啊!我突然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應該是太驚訝了吧!敏璇喜歡培仁學長,那培仁學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