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說好要去紈絝子弟跟培仁學長家,包水餃。我興奮的晚上都睡不著覺,終於熬過期中考及交報告的折磨,總算可以大玩特玩了,那個敏璇喜歡培仁學長的奇怪感覺也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要玩,玩,玩!

抱著從HEB超市跟中國超市買回來的高麗菜,絞肉及餃子皮,我們一行人聚在紈絝子弟學長家。雖然我一點也不賢慧,為了掩飾這點,我硬是自告奮勇要切高麗菜。我們狠努力的希望能趕快完成此項壯舉,於是我們在唯一最賢慧的敏璇領導下,大舉旗鼓,進攻。結果,結果,沒想到我果真不太賢慧,連切個高麗菜都會切到手,還鮮血直流。

「哎喲!痛….痛。」站在我旁邊的培仁學長馬上抓住我的手,害我突然亂了陣腳不知該如何是好。培仁學長立刻要敏璇去拿出塵封已久的急救箱,親自幫我上藥。

「挖靠!你也太遜了吧,小云。培仁你用力一點,痛死他。」紈絝子弟學長嘴巴雖然一直挖苦著我,手上卻也沒停著幫我送上碘酒及消毒水。

「人家已經狠痛了耶,你還幸災樂禍,你是虐待狂啊。」我一邊哀哀叫著偷看著培仁學長,一邊瞪著紈絝子弟學長。這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兩極化表現關心的方式,卻真的都讓我狠感動,這種朋友是打著燈籠都找不著的。

我們三個一搭一唱的又吵了起來。忽然,我看到敏璇帶著難看的臉色一個人走到客廳,我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學長,沒事了啦。醬隨便擦個藥就好了啦,別忘了我是神力女超人耶!」我強忍著還隱隱作痛的傷口,對著正細心呼著我的手的培仁學長說「同志們,餃子尚未完成,我們繼續吧!」

「敏璇,來嘛!你最好了,沒有你這個大廚,我們哪有水餃可以吃的的說。」我到客廳硬是拉著敏璇,耍賴著把她帶回來。雖然大家又好像沒事般地開始鬧了起來,不過我能察覺敏璇的不自在及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永遠都不要喜歡上培仁學長哦!」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