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陷入了不可思議的困境,一度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很少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煩惱,我覺得只要在我還能忍受的範圍內,我都不會想要把這些痛苦加諸到別人身上,換句話說,我是個不太會為自己情緒到垃圾的人,而至今,我也只敢告訴沛姊我的難過及痛苦。即使在寫這些blog文章的時候,我也盡量都寫一些無關傷心難過的故事,是愛面子,還是純粹逃避,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可是,最近我真的覺得快要崩潰了,真的好希望這些痛苦趕快結束。我到底該怎麼做,這是不是老天爺給我的殘酷考驗,因為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還算幸運。如果,這真的是個考驗,那麼,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知道我現在應該繼續準備申請學校的東西,我知道我應該去上些課增進自己的知識,我知道我應該在那個男的跟我分享工作點滴時專心聆聽,我知道我不應該每天晚上都坐在電視機前面麻痺自己,我知道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老天爺,我懇求祢,讓這些痛苦的事畫上句點,讓我的日子恢復正常,求祢了,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