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沒有來過Las Vegas就像是沒有來過美國。當朋友聽到我已經在美國住上四、五年之久,卻連賭城都尚未去朝拜,都覺得不可思議。雖然那根大木頭曾經好幾年前在Las Vegas參加朋友的婚禮,但是,卻還沒好好參觀過這個城市,所以,我們決定趁著這個聖誕節的假期,到Las Vegas好好見識一番。

但是,我一向秉持著旅行就是要放鬆心情,藍天碧海的海灘玩沙之旅,對我的吸引力總是比較強大。而我向來對於人擠人、錢滾錢的城市,更是充滿了抗拒。在來Las Vegas前,我的印象只有賭、賭、賭。基於我們倆的賭運皆不佳,賭技更是無法放上檯面的窘境下,我對於這趟旅行總是興趣缺缺。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了CSI:Las Vegas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以後,突然對Las Vegas興趣大增。CSI:Las Vegas是在美國狠有名的電視影集,是描述在犯罪鑑識人員如何抽絲剝繭,在毫無頭緒的犯罪現場,找出證據,制裁犯罪者。我對於這些鑑識人員高超的細心態度,完善又神奇的高科技設備,崇拜到不行。於是,我開始對於那些拍攝現場充滿了好奇心,狠想知道某個傢伙在一個露天被槍殺的電梯到底是在哪裡,而那個某某金髮美女被謀殺的豪華飯店到底又是坐落於Las Vegas哪一個繁華的街頭。而那根大木頭呢?他卻是對於哪幾家飯店是屬於同一個集團,哪家飯店又併吞了哪一家飯店,這些飯店的興衰史,充滿了興趣。

於是,我們兩個抱著莫名其妙的好奇心,展開了我們這趟聖誕節賭城之旅‧‧‧


那根大木頭精心製作的飯店地圖,根據每一家飯店的地理位置,清楚標示飯店知名的表演秀及美食餐廳,堪稱他的得意之作,有興趣來Las Vegas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寫個留言/回應跟我索取哦!

Las Vegas美麗的夜景,是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從巴黎鐵塔上鳥瞰下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