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個下雨天的星期日,我們正想去朋友推薦的溜冰場瞧一瞧(別懷疑,我們兩個都是俗稱的靈活的胖子)。可是,我們的車子小白卻突然發瘋了,開到一半,突然儀表板整個快要没電,連油門都踩不太動,於是,在雨天中,我們兩個一路念著阿彌陀佛,一路緩緩的駛向Acura的修車廠。過程真的狠驚險,因為車子整個陷入没電的狀態,我們連雨刷都不太敢用,好不容易開到修車廠後,車子就真的没電了,真是快把我嚇死了,一來是因為我們前一個禮拜才做了75,000的保養,二來那個男的一直不斷強調修起來會狠貴,我都快被小白無力無電的樣子嚇壞了,那個男的還不斷嚇我,真是的。

不過好在那個Dealer還有點良心,是他們上次保養沒有檢查出來,所以一毛我們都不用花,還免費給我們一台新的TL開,開著新車的感覺真爽,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開著這台新的Acura TL,狠招搖的跑去Cupertino Village(中信廣場)大吃一頓,那邊的餐廳狠多,我們挑來挑去決定選這家我在網路上曾經看過好評價的半畝園。

半畝園的北方料理是真的狠吸引人,可是服務態度有一點小小的兇,這不是我說的哦,是那個好好先生,好脾氣的那個男的說的。那個男的平時是狠忍氣吞聲的,大部分都是我比較愛抱怨,不過因為裡面的服務生狠兇的叫那個男的把我們剛剛新買的雨傘放在門口,所以那個男的心中有點不悅,甚至本來想換家餐廳的。不過,在我柔情勸說,這家的服務生可能是北方的漢子,所以性情比較不居小節,那個男的才乖乖坐下。不過,服務態度真的狠重要,即使食物再好吃,也有可能留不住客人的心呢!
非常辣的小黃瓜,不過狠有勁。


超好吃牛肉麵,好吃到快吃完才想起來要拍照。




牛肉餡餅
那個男的狠愛餡餅類的東西,裡面的肉汁被封的狠完整,狠鮮美。


抓餅
這道還好,不過那個男的一直說,如果要知道這家是不是道地北方菜,一訂要點份抓餅來嚐一嚐。


清蒸臭豆腐
這個實在太臭了,我完全沒辦法入口,適合愛好極臭臭豆腐的人。

A&J Restaurant 半畝園
10893 N. Wolfe Road, #C160
Cupertino, CA 95014
Tel: 408.873.8298
Fax: 408.87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