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我九天之後,那根大木頭終於回來了。

一回來,那根大木頭救急急忙忙地愛現給我看他這次的戰利品,他馬上把他肥胖的小腿舉起來,指著他在膝蓋上一大塊的黑青,你看你看,這就是我這次去搬家的獎品。然後,他又把他的手臂拿到我面前,你看你看,還有哦,狠多刮痕,還有流血哦!

開玩笑,看那根大木頭得意又討人厭的臉,我當然不可以輸他!於是,我在我的手臂還有腿上上找來找去,一定要找個可以跟那根大木頭愛現的傷勢披敵的。我最會的就是跌倒跟撞傷自己,所以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我大腿及膝蓋的臨界處,發現了一塊寶,在我肥胖又不敢曬太陽的白豬腿上,有一片被美麗紫色水彩潑上的一小幅畫,深紫及淺紫色,在外圍還搭配著一圈圈的淡黃綠色,就是這個了啦!有這個我就贏了那個大木頭了。

我馬上就把我的大肥腿伸到那根大木頭眼前!你看你看,我也有,我的還狠漂亮哦!那根大木頭一看到馬上狠噁心的說,蛤,怎麼會這樣,痛不痛,痛不痛,邊說那根大木頭還拿著他的食指不斷的戳著我的黑青,邊戳著我的傷口還不忘說痛不痛,痛不痛。我馬上當場變臉,瞪著那個大木頭,廢話,你一直戳我的黑青當然會痛啊,你是白痴哦。

那根大木頭一看到自己又白痴的惹我生氣,只好默默的走到角落自我反省。果真,大木頭還是大木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