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看新聞是我最重要的課題,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在Palo Alto,離我現在住的地方San Jose, 塞車的時候大概要四十分鐘吧!所以,我總是要特別注意交通狀況,深怕塞在灣區大停車場上。

最近有一天,我看到一則新聞,與其說是新聞,不如說是一則公告,有一個從台灣來拜訪的六十六歲的林姓婦人(我想應該是什麼媽媽或婆婆之類的),她本身有阿滋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 她一個人出門散步,結果迷路了,新聞上說要拜託大家協助搜尋這位婦人的下落。我看完這段新聞以後,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不過,心裡一直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一直狠想知道,到底這位媽媽或婆婆被找到了嗎?

我心裡不斷的在想,這個婦人的家人一定急死了,她可能是來找她的兒子或女兒,也或許她是來幫女兒或媳婦坐月子的,結果一下子突然找不到路回家,流浪街頭,而美國又是人生地不熟,語言可能也不是特別的通,這個婦人一定狠害怕吧!我一直在想,如果這個婦人是我的媽咪,我一定拼死都要把她找回來。我想,現在這個婦人的家人一定也是抱著這種心情。

我後來去那個新聞台的網站搜尋,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這個失蹤人口的最新消息。我真的很希望這個婦人能趕快與家人團圓,我要寫信去新聞台問問,希望能得到好消息,讓我心中的大石頭能快快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