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那根大木頭有了新的最愛,因為如此,所以覺得有義務一定要把他寫出來,因為我們實在是三不五時都跑去那大吃一頓,不寫出來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小而大的前身,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哪一家餐廳,我只記得,那個餐廳的位置,好像已經換了好幾各owner,每開必倒,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後來,小而大出現以後,生意相當不賴。其實小而大好像是以火鍋料裡為主,不過我和那根大木頭還沒試過,但是我們已經被他的麵食料理給迷住啦!我們愛他的大碗又可愛的價格,風味也是狠讚,不過我有些朋友不愛他麵條的選擇,因為他們說吃起來像泡麵,可是我和那個大木頭可是愛到骨子裡去啦!


那根大木頭愛的酸辣湯


水餃水餃,我個人一直覺得水餃不是我的菜,不過,我還蠻愛小而大的水餃,我的吃法就是把水餃們呼嚕呼嚕的通通都到酸辣湯裡面,醬就變成酸辣湯水餃啦!


清燉牛肉麵,其實他的紅燒牛肉麵也很好吃,不過我好像每次都忘記照相。這個清燉牛肉麵,肉質相當鮮嫩,湯頭也狠順口。


我忘了這個菜叫做什麼,不過清爽可口,他的醬汁是由芥末所作成,所以很有刺激感


這個忘了是涼麵還是炸醬面,不過好吃


酸菜牛肉餡餅,我比較愛他們的韭菜盒子,可是我好像也是只顧著吃,每次都忘記照相。


雞排麵,這個我不太愛,雞排太小隻,我愛的雞排還是萬家鄉的雞排便當。


酥炸大腸,這個我們現在吃到有點害怕,雖然大腸裡有青蔥順口,可是還是太油膩啦!

小而大 E-Noodle
43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408)321-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