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根大木頭去中國了,也把我最親愛最親愛的Casio相機一併帶走,真的是狠沒有良心,把我一個人丟在家兩個禮拜。我現在又重感冒,鼻塞,咳嗽,外加耳內不平衡,真的狠慘。

死胖子,你真的狠沒良心耶!

來回味一下我到底是怎麼陷入這個婚姻的墳墓的,自娛娛人。
----------------------------------------------------------------------------
【維他命札記 No. 1】好一個天兵
我要分享的,是一個女孩的在愛情裡的奇遇…

在窄小的留學生圈中,要碰上一個台灣的純種白馬王子是難上加難的事。大部分的學長弟們不是還延續著大學時代的潮流,爛掉的汗衫T桖、短褲及一雙在ebay上已經成為拍賣傳奇的藍色夾腳拖鞋,不然就是已經在留學圈中待太久了,成為逐不出戶,只有在迎新時才會積極參與的怪老頭。

在不可能中創造可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我相信憑著我每天的念力及一股強烈自信心的狠勁,一定可以突破重圍,再破留學圈的紀錄與高峰。我一定要找到我的白馬王子。

有一天,在一場火鍋的聚會當中,我碰到了一個帥哥,我發誓,他是在眾學長、弟中外型最亮麗的一顆星。我感謝神,感謝我的念力,讓我實現夢想。於是,在我百般的製造意外下,他總算願意把他的ICQ賞賜給我。我真是欣喜若狂啊!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24小時都呆在ICQ上,希望能來個偶遇。於是,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們的關係是突飛猛進,無話不談,只差尚未牽個小手,出門約會。

終於,終於有一天,王子不知哪根筋開竅了,在晚上11:58分時說要約我去水壩下放煙火。我差點沒有從椅子上跌下來,興致沖沖的把最美麗的衣裳給換上,希望今天能成功。於是,王子開著他的黑色兩門跑車,載著已經飄在雲端的我,開了快半個小時才終於到了這個號稱是最適合泡妞的約會聖地。美國不流行路燈,水壩上是一片漆黑。好在王子的車上什麼都有,他狠神氣的拿出了手電筒,讓怕黑的我真是心存感激。王子在黑暗中左看右看,忽然提議要玩仙女棒。

仙女棒?哪來的仙女棒?王子這時更驕傲的從後車廂中變出了一把仙女棒。我真的是崇拜到五體投地。於是,我含情脈脈的伸出我的小手,讓帶著仙女棒的驕傲王子牽著我往水壩下走去。踏在大大小小的鵝卵石上,我心頭的小鹿不停的亂撞,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當我們走到水壩下方時,王子把一根仙女棒放在我手心裡,說著,我希望,我希望我們兩個的愛情能像仙女棒的火花一般美麗動人,絢爛光彩奪目。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原來,等待這麼久的愛情,竟然這麼浪漫感人。我就知道老天是眷顧我的。

於是,我拿著仙女棒等王子把王子和公主的愛情,親手點燃。等了大概一分三十秒,王子和我瞪著那根仙女棒,沒有動靜,沒有火花,沒有,竟然沒有。原來,原來,那只不過是一根香。

是的。原來世界上沒有王子,只有一個神經大條,竟然把仙女棒跟香搞錯的天兵。而我,竟然成為這個天兵的俘虜。我只能說,我敗給了一支假扮仙女棒的香。

(我們的婚紗照也為此留下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