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終於遠渡崇洋,在上禮拜日回到我的懷抱中了。

不過,因為學校開學以後,天天都要上課的日子裡,實在是太忙碌了,都還沒有時間po最新的每日一照。好消息是,我真的真的有瘦,哈哈哈。我要把這一切歸功於一個禮拜兩次的熱瑜珈,還有從AMYKAKU blog中看到的[早餐] 營養滿點 蔬菜燕麥粥。我試著吃了一個禮拜,狠健康,雖然會餓。不過上個禮拜有一點荒廢,沒有持續,所以體重沒有繼續下降。那根大木頭回來以後,我也幫他天天準備燕麥粥午餐,所以大木頭也有持續體重下降的趨勢,現在算是有點人樣了。

蔬菜燕麥粥準備工作比較花時間,可是煮起來相當容易又簡便。我通常是在週末把燕麥粥的料都準備好,然後每天晚上把燕麥,蔬菜們全部丟進鍋子裡,不到五分鐘,蔬菜燕麥粥就完成啦,等粥降溫以後,就可以冰到冰箱裡,作成隔天的午餐便當,對於忙碌的我們,是一個非常方便又健康的料理。

蔬菜燕麥粥材料:
1. 桂格燕麥粥
2. 薏仁 
3. 紅蘿蔔絲
4. 高麗菜絲
5. 玉米粒
6. 芹菜粒 
7. 雞湯粉
8. 雞蛋一粒

步驟如下: (改天再補照片)
1. 煮沸熱水,把燕麥及薏仁丟入沸水裡
2. 加入一匙雞湯粉,攪拌2-3分鐘
3. 等燕麥及薏仁變的濃稠,把紅蘿蔔絲、高麗菜絲、玉米粒、芹菜粒全部丟進鍋子裡,攪拌2-3分鐘
4. 感覺好像熟了以後,就打入一顆雞蛋,再攪拌1-2分鐘,蔬菜燕麥粥就完成啦!


(來張照片慶祝一下相機回歸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