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個狠嚴重的問題,為什麼我自拍起來都是同一種表情同一種感覺,為什麼那些美麗的model還有明星們,自拍起來都狠有樣子勒?有誰來傳授一下自拍的技巧,我妹妹看了我的每日一照以後,說我真的不太會自拍,我有代溝的自卑感。

最近公司在裁員,我們部門已經裁完了,現在是輪到別的部門水深火熱。這是我第一份在美國的工作,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美國公司殺人不眨眼的裁員,部門裡有六個同事被影響,有幾個比較親近的同事,所以心情不是特好。希望他們能一切順利。

禮拜四要考期中考,下禮拜也要考期中考,再下禮拜我媽咪要來美國囉,到時候就可以天天吃到熱騰騰的晚餐了,我也有狠多件釦子掉的衣服及褲子,希望媽咪到時候不要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