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陀螺,一直轉一直轉,轉個不停...

這兩個禮拜是我短暫的暑假,可是我的忙碌還是馬不停蹄。上個禮拜六因為朋友的生日,我和那根大木頭在家裡幫她"丟" (throw)了一個生日BBQ派對,沒錯,我的生日禮物BBQ Grill就在這一天上場,BBQ Grill及我完美的韓國牛小排醃肉,派對也狠順利的畫下句點。

派對雖然大功告成,可是我的忙碌並沒有因此停歇,因為我們有一對好朋友Holly & Jerry即將舉行婚禮,我自告奮勇的要幫他們做婚禮上撥放的成長及交往影片,想說當初結婚的時候我也是自己包辦,應該不會太難,所以,我現在正忙著幫他們完成婚禮影片的製作。這個週末,更是Holly的告別單身派對,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國式的Bachelorette Party,應該是相當香豔刺激,希望我這次瘦身的結果,也能在週末的clubbing中大放異彩(自己在做春秋大夢)。

報告完畢,每週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