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點小胖,這禮拜要開始恢復一周兩次的熱瑜珈,希望這次的體重能一直維持到回台灣!

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就非常的不會穿衣服,也不是狠在意時髦的問題,我常常跟那根大木頭洗腦,因為他娶到我真的是賺到了,我不買名牌包,買的衣服褲子都是在20元美金上下,做到別人一百元買一件衣服,我一百元可以買10件衣服的最高標準。 其實我也搞不懂,明明我媽媽就狠愛漂亮也狠有流行時尚的sense,為什麼生出來的女兒卻是這麼臘蹋又不會打扮呢?

這次去Jerry & Holly的婚禮,整整讓我煩惱了一個月,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穿怎樣才不會太誇張,又不會不得體,實在狠傷腦筋。後來是Vanessa買了幾件洋裝,我從裡面選了一件,試穿以後,經過那根大木頭及Vanessa的認可,我就決定穿這件紅洋裝去婚禮。後來看了金曲獎頒獎典禮,突然發現,原來今年流行紅洋裝耶,狠多女藝人都穿著各式各樣的紅洋裝上陣,原來,這一次我也沾上了流行的邊呢!

只是,為什麼女藝人們穿起紅洋裝都狠性感美麗,我卻看起來像各金剛芭比勒!?

(這串珍珠項鍊及珍珠耳環是我結婚的時候,我媽咪送我的禮物,也是我所有手飾裡面的唯一真貨,另外一個真貨則是結婚戒指,還是沒有克拉的那種哦,那根大木頭娶到我真的是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