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第十七週產檢,秘密大揭曉...

狠難得update的網誌,這禮拜就以二號當作主角吧!不然鋒頭一直被小馬汀搶走,真是不公平。

其實應該是要二十週做的超音波產檢,不知道為什麼醫院幫我排得那麼早,不過這次的超音波是說可以知道性別,所以算是重要的里程碑。

這次的產檢醫生是屬於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的,我必須說,雖然比較貴,可是真的是比第一次的設備好太多了,超音波照得非常仔細,跟我在台灣幫小馬汀做的高層次超音波沒甚麼兩樣,只差一個大螢幕而以。我還蠻喜歡的。

廢話這麼多,到底是男的是女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懷第一胎的時候超想要個女兒,偏偏硬是有了三次的男寶寶胎夢,結果就有小馬汀。我想要女兒的程度是早就把女兒的英文名字都想好了,而且小馬汀的英文名字也是因為要配合女兒的英文名字而想出來的,我想這點我以後不要告訴小馬汀,我怕他忌妒!

這次的第二胎,那個大木頭一直說他對於某個性別狠有感覺,我是覺得狠難事事如願,所以不想抱太大的希望。其實第十二週的透明頸帶超音波就已經有透露出性別,不過那時候太早,錯誤的機會很大。

答案根本就呼之欲出了,是的,我們就要有個小妹妹了,其實我本人還是存著半信半疑的狀態,畢竟現在塑毒這麼的盛行,也有可能是有一個小鳥鳥隱藏狠好的小男孩,所以很多東西我還是買中性的黃色。我想只有等到二號誕生的時候才能解開我的疑惑吧!

歡迎妳或你,我們的Numbe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