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到德州的第一年,某一天,我把安送我的小熊手鍊弄丟了。我走遍了那大的驚人的校園,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手鍊。於是我從早上就蹲在草坪上想要找出我的手鍊,可是一直到晚上,還是不見它的蹤影,我哭了。我一個人坐在草坪上拼命掉著眼淚,因為那是安留給我的回憶。這時候,培仁學長出現了。

我已經記不得當時我是怎麼告訴學長事情的原委,我只知道我一直哭哭啼啼說著小熊不見了之類的話,我也不清楚培仁學長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我是在胡言亂語什麼,不過隔天下午,當我回到家時,我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是一隻Tweety鳥的布娃娃,和一張卡片。

「希望Tweety鳥能打敗小熊,大獲全勝,讓陽光般的笑容重新回到你臉上。培仁」

雖然我和培仁學長狠有默契地再也沒有提起Tweety鳥的事件,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都還狠感動,狠感動。

「生日快樂!」我們四個人聚在一家在高級的義大利餐廳,舉杯為培仁學長慶生。

「拆禮物,拆禮物。」愛現的紈絝子弟學長一馬當先的現出自己的禮物—籃球衣。

「唉喲,沒誠意的東西不要拿出來現好不好。要送就送一棟房子啊,反正你那麼有錢。」我諷刺的說。

「你想死啊,徐沛芸。有種就把你那不能見人的東西拿出來啊!」紈絝子弟學長一臉壞壞的說。

「林誠勳你吃大便啦!敏璇你先你先嘛。」

敏璇有點不好意思的從背後拿出一條深藍色的圍巾,感覺好暖和哦。

「織得不好,希望你會喜歡。」敏璇紅著臉說。

「為什麼人家都沒有,敏璇你偏心。」紈絝子弟學長耍賴的說「一定有蹊竅,吼,敏璇暗戀培仁,敏璇暗戀培仁…」

「沒有啦,只是冬天快到了嘛,又不知道買什麼,所以…」敏璇一陣心慌意亂。

「林誠勳你狠機車耶,不要亂說啦,敏璇都不好意思了。」我瞪著紈絝子弟學長,忙著幫一直紅著臉的敏璇解危「該我了,該我了。」

我慎重的拿出了我的Tweety鳥水球座,結果卻引起敏璇跟紈絝子弟學長的一陣爆笑。

「小云,哈哈哈,哈哈,你搞什麼鬼啊。你還真的要送這個鬼東西給培仁哦,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紈絝子弟學長一副誇張抱著肚子狂笑的樣子實在讓人狠想扁他一頓。」

「別笑了啦,哈哈,誠勳,哈哈哈。」敏璇強忍著笑意,捂著嘴說著。

「哼哼哼。」我別過頭,將我的Tweety鳥水球座拿給培仁學長。「培仁學長,真的狠謝謝你,生日快樂。」

培仁學長看著我,交換了會心的一笑,我知道,他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