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偏心的媽媽,二號的update實在也太少了吧!

我原本在PAMF的產檢醫生,去了sabbatical leave,而且是跟著醫療團去非洲幫忙當地的診所,所以應該不會有機會幫我接生。不過這是個遠大的夢想,所以小小的孕婦我也不能諱言甚麼,我是很支持醫生的決定的。

所以我得換個產檢醫生,在三十六週的產檢。這個產檢醫生也是PAMF的,是個看起來很資深的黑人女醫生,還蠻友善的。通常我的產檢我都叫那根大木頭不要來,反正都是例行工作,也沒甚麼意思,整個對第二胎差很多。不過因為是新醫生,所以叫那根大木頭來認識一下。

醫生量量我的肚子長度以後,皺了皺眉頭,她說,我原本的醫生上次產檢量的長度就是33週左右(當時是34週產檢) ,這次她再量,還是33週左右,感覺北鼻沒有在長大。我心裡大驚,一驚是因為我明明這兩個禮拜就胖了3磅,怎麼可能北鼻沒有在長,難道都長在我身上嗎?二驚是因為明明二號天天都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一副活潑樣,怎麼會降呢?

所以醫生決定幫我做個超音波。這個超音波是撿到的,因為原本PAMF是不會再有照超音波這件事了,所以算是賺到,還好那根大木頭有跟到。照了照,看了很多測量數據,那個醫生結論是北鼻大概是在35周多左右,是有在長大,不過跟小馬汀比起來,可能會小一點,目前大概是5磅12oz的重量。醫生還說第二胎有可能會提早,當場嚇得我和那根大木頭屁滾尿流,因為我們不但還沒打包,連二號的房間都還沒準備好。

現在,我和那根大木頭只能誠心希望二號能晚點出來,養肥一點,給爸爸媽媽多一點時間,讓我們準備。有乖乖聽到哦,Molly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