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啊,你一定狠奇怪為什麼這次我沒有逼你看我寫得文章,實在是因為我要給你一個大驚喜,我要看看在我沒有逼你的情況下,你會多久才發現我為了你,寫下這篇泣歌泣血的感謝信。不過,我已經有萬全的心理準備了,我想,你大概永遠也不會發現吧,你這根大木頭!!!

親愛的你啊,我要非常非常感謝你,謝謝你每次在我暈車/暈機嘔吐時,總是萬事具備,左手拿著塑膠袋,右手拿著濕紙巾,不離不棄地照顧著我;謝謝你在我上次大姨媽來的時候,你狠自動自發的走進大賣場,發揮你研發工程師的研究精神,仔細地蹲在衛生棉區審查各種款及不同牌子的衛生棉,然後,買了你生平第一包衛生棉。雖然你買到的是古老型又沒有翅膀的那一種,但是,我還是狠佩服你的勇氣及感謝你的貼心。

還有啊,親愛的你,我要謝謝你,謝謝你上次我們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吵架時,我對著隔著五步的你大叫「好樣的你,我們從今天起一刀兩斷,永不再聯絡。」,轉身便大步跑回家後,你還楚楚可憐地在我家樓下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跟你好好談一談。雖然,後來我才知道你的勇氣其實是來自於我“落”下的一番狠話,到了你不太好的耳朵裡卻變成「轟隆轟隆」的車流聲,所以你才有膽再打電話給我。儘管如此,我還是感謝你解決問題的決心,讓我們的感情能維持至今。說到吵架,我還要謝謝你每一次在我不耐煩及心情不爽的時候,都乖乖地、安靜地任我發揮野蠻女友的任性及河東獅吼的本能,讓我發洩得狠爽狠徹底。

對了,我還要謝謝你常常做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蠢事,讓我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話題可以任我發揮於網路上,雖然有些情節實在是蠢到連讀者都寫信來詢問它的真實性,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少一根筋的特性及天生的喜感。當然還有你的寬宏大量,讓我可以把你這些糗事洋洋灑灑的與大家分享,然後還逼你每篇每篇鉅細靡遺的詳讀,讓一點都不願意回想起這些回憶的你重新身入其境。

還沒完呢,親愛的你,我要謝謝你陪我走過在美國孤單的留學生活;謝謝你為了想多跟我相聚而放棄可能可以在美國找到更好、更高薪工作的機會,然後徹夜搬回台灣,重新開始熟悉台灣的生活;謝謝你每天都花一倍的時間載我上下班,我知道你最討厭台灣的交通及園區的大塞車;還有,謝謝你,謝謝你三年以來一直對我的好,從來不會因為在一起久了就減少一絲一毫的甜蜜,讓我終於能突破每一段感情一定不超過兩年的詛咒。親愛的你啊,真的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你,這篇文章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祝我們三週年快樂。還有,祝你早日發現這篇文章,你這根大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