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維他命第一次曝光,心中有點忐忑不安,不過卻忍不住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帖。

這個喜帖是我偉大的設計師朋友努力設計出來的,按照以往合作的慣例,我就負責生文案,而他就專注在設計上。老實說,我覺得設計師比我這個小小的企劃偉大多了,要如何妥善表達文案的構想,又要不失設計的原創性,這真的是難上加難啊!! 不過也還好我們合作有一段時間了,他總是能抓得住我的想法,真是令人感動啊! 就請大家好好欣賞哦!!

以下是我寫的喜帖文案,請大家不要見笑囉!!我想有在看【維他命札記】的朋友們可能更能體會文案中的涵義哦!

**********
德州….台灣….
在這一千四百多個日子裡
我們深深地體悟到
原來
兩個人肩並肩合作的甜蜜
是可以戰勝相隔一個太平洋的思念地獄
打敗不同思維邏輯的個性鴻溝
跨越Linux白痴及Linux愛好者的興趣不同
因此
我們決定攜手面對更長遠的未來挑戰
誠摯邀請您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更希望能獲得您衷心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