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星期一。

據說,今天晚上的晚餐相當有看頭,因為我們要在專門接待國家元首的釣魚台國賓館,享用一頓美食。雖然不知道菜色如何,我心裡還是有暗暗的期待,希望能有國宴的等級。

在招待外賓的宴會廳裡,聽了一個多小時發人省思的演講後,我總算盼到了今天晚上的美食。我一開始狠土包子的以為,中國就是碩大便是美,所以,每道菜一定是一盆一盆,或者是一鍋一鍋的上,結果,我跌破眼鏡的發現,這裡的美食,都是經過一番精心打扮,以法國式的小盤呈上的,裝飾精美,讓人捨不得大口大口的解決這些美食。所以,只好假裝自己也是個社交名媛,小口小口的品嘗,偶爾再來幾口潤口的紅酒,真的有置身在國宴的感覺。不過,我本來看到這些小盤裝的美食,總覺得會有吃不飽的憂慮,沒想到,吃到最後,只想要摸摸自己充滿油脂的鮪魚肚,滿足的發出一個會心的微笑。

以下就是今晚在釣魚台國賓館的菜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