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新年假期,我和那根大木頭沒有像去年的好興致,早早就計畫好去Las Vegas玩樂。我們可是等到了火燒屁股,假期都快要結束的前幾天,才決定要來個中加州溫泉及赫氏古堡之旅,也幸好有我那台史上最偉大的Honda Accord小銀GPS的功勞,我們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這趟旅行的計畫。

沒想到美國也能泡溫泉吧!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熱愛泡溫泉這項活動,我更是溫泉的熱愛擁護者,我想是因為我那愛美媽咪的關係,她超愛泡湯的,所以我也染上這項惡習,以前在台灣時,媽咪常常邀我一起去泡湯享受,真叫人懷念。可是老遠搬來美國以後,我就跟台灣盛行的泡湯脫節了,我常常暗自懷念在台灣泡湯時的點滴,心裡真是心酸啊!

這次計畫這個短期之旅時,我們是完全並不知道原來中加州也有泡溫泉的好地方,我是在別人的blog上流連時,突然在Elieen是愛吃鬼 的網誌上,看到這項令人吃驚的好消息,原來,溫泉近在咫呎啊!於是,原本計畫的兩天一夜之旅,就在我強烈的要求下,變成了三天兩夜之旅,雖然花費提高,但是一想到能重溫泡湯之美,心情也開始興奮了起來。提外話,不過原本計畫的溫泉之旅,並不是相當盡興,搞的我和那根大木頭有點不爽,一切都是那家Paso Robles Inn害的,就請聽我慢慢訴苦道來吧!

第一天:我們家→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Creek Lodge→ Pismo Beach晚餐
Creek Lodge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在泡湯方面還蠻有名氣的,不過我個人建議要來這泡溫泉,最好是住在Sycamore Mineral Springs所提供的飯店裡,因為這家飯店所提供的房間裡,就有提供私人泡湯的池子。我們這次因為太晚計畫,所以沒有訂到房間。不過這家飯店另外提供有Gazebo泡湯的服務,我們當初打電話還特別問清楚,這種戶外的泡湯是大眾池還是私人池,飯店說是私人池,不過到底有多私人,我們可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親自見證。我一直以為是像台灣那種,一個房間一個池,可以有換洗淋浴的設施,結果,美國的私人池,完全沒有這種功能,一切就只能用簡陋來形容,連換衣服的地方都沒有,只好自己用大毛巾圍著換上泳衣。不過,離私人池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眾合用的換衣間。雖然如此,我已經相當感恩了,兩個人的泡湯池,只要美金$30元耶,真是有夠便宜的,而且還是貨真價實的硫磺泉呢!

  

Creek Lodge位於San Luis Obispo是我們今晚所住的Bed & Breakfast,價格不斐,但是讓我龍心大悅。Creek Lodge外觀就像歐洲的建築,內裝更是細緻,所提供的盥洗用品,更是高檔的Aveda呢!一晚大概是$170美元,有提供基本的早餐。
   

  


Pismo Beach
是位於San Luis Obispo附近的海灘,附近有許多令人欣羨的豪宅,不過海灘附近的街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可以逛,餐廳也沒有很多家,大概就是海岸線很美麗吧!
  

  


我們當日的晚餐,就是在
Pismo BeachChele's解決的。這家餐廳也沒有頂特別,就是一般的Fish & Chips,不過,我們點的這道前菜蒜蒸蛤礪 (Littleneck) 還蠻令人驚艷的,新鮮美味。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回到Creek Lodge,價格不便宜的B&B,當然要享用它的設施囉!於是,倒入我買的浴鹽,這一天晚上,就舒舒服服的以Creek Lodge Jacuzzi Tub 結束一天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