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和那根大木頭一定有被虐狂!

七月底,我終於考完期末考,那根大木頭也正式從亞美玉山 (MJAA)的會長職卸任,想說我們兩個應該終於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我們沒事找事做,硬是決定要開始重新裝潢我們的廚房主臥及客房的廁所。對於這一方面,我們兩個是一竅不通,除了要找contractor,還必需要選廚櫃,找大理石的countertop,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實在是有夠忙碌!

除此之外,我們今天晚上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一大堆的採購更是不可少。從台灣回來以後,裝潢的工作就要正式開始,我想到時候我們才是真的會雞飛狗跳哩!

所以我說,我們兩個真的是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