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好一個天兵】系列竟然會有出第三集的可能,想說都和那根大木頭在一起這麼久了,應該早已經習慣他的蠢事連篇,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有這樣子的一天‧‧‧‧

話說有一天早晨,一如往常,鬧鐘鈴鈴作響,當然,那根大木頭也是狠自然的伸手按掉鬧鐘,繼續做他的春秋大夢,轉個頭又繼續去夢周公。而努力向上的我,開始起床刷牙洗臉做準備。好不容易等我把眉毛這個最後一到手續畫好以後,一如往常的,因為那根大木頭的賴床習慣是世界一等一的難搞,我得軟硬兼施的把那他給叫醒。於是我開始又搔癢他的腳,又幫他左搥槌,右打打的,終於他好像有點意識,於是我開始採取聊天戰術,跟他聊聊我剛剛做了什麼夢,還順便說一大堆甜言蜜語,寶貝蜜糖的叫個不停。

好像撒嬌攻勢相當奏效,那根大木頭開始微微睜開雙眼,眼神迷濛中,他說: 「I LOVE YOU, SAM!」

頓時,空氣突然凝結,沉靜了三秒鐘,我們兩個都沒有開口,氣氛相當尷尬。

然後我就開始發飆了,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到底誰是SAM?其實我記得我說的是,WHO THE HELL IS SAM?那根大木頭大概是馬上嚇傻,知道自己闖禍了,唯唯諾諾的趕快從床上,連滾帶爬的跑去浴室,當然我的罵聲也是連綿不絕。

後來,那根大木頭從廁所走出來,大概是把對白來龍去脈都打好草稿了,他說,我們最近幾天都一直在看奧運,尤其沉迷於體操,美國體操隊裡面就有一個叫做Samantha (Sam),他說,他作夢夢到美國體操隊,其中有一個就是Sam。那根大木頭的解釋是因為他常常嘴裡說出的話,跟他腦中還在想的事情常常會混淆,所以才會說錯話。不過我更好奇的事,在他的夢裡,到底在和美國體操隊幹嗎?不過秉持著不打落水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好情操,我就放過他一馬,反正他說錯話,認錯人,叫錯名字又不是第一次了,唯一不同的是,他這次叫錯的名字竟然是他老婆的名字,真是太不像話了。

我對他的處罰就是,把他這件天兵的事蹟寫給大家看,讓大家知道他的蠢事連篇!

事後,那根大木頭還不斷的想要說服我,企圖想要減輕他的懲罰,他說SAM也可以是男的啊,也可以是隻狗 ("I am Legend"電影裡Will Smith的好朋友)。不過為時已晚,大錯已鑄成,只能說,天兵就算成家立業以後,還是一個大天兵。


Samantha Peszek (大木頭說的Sam到底是是年輕少女Sam?)
Image Sources: http://www.daylife.com/photo/09EdgZuacy9wC


(還是Will Smith的好朋友Sam?)
Image Sources: http://mrwangkai.wordpress.com/tag/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