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MBA課程是禮拜一到禮拜四,天天都要上課。雖然上課狠累也狠辛苦,不過我最喜歡回家的時候,可以跟那根大木頭炫燿我今天又學到什麼新知識。

昨天晚上回家以後,都已經十點了,洗澡刷牙以後,我們兩個就躺在床上聊天,這是我們每天必經的歷程,因為我們白天都要上班,等我晚上上課回家以後,真正能和那根大木頭講話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就開始跟他分享我今天在「International Finance Management」聽到的小故事。

有一個神通廣大的人叫做George Soros,我故事才剛開頭,那根大木頭馬上就說,我知道這個人,他是索羅斯對不對,是操縱貨幣狠利害的人。我頓時充滿了崇拜之情,沒想到我老公這麼有博學多聞。我就繼續說下去這個George Soros的英勇事績,說他是如何搞垮Bank of London,造成歐洲貨幣崩潰,然後又如何亂搞亞洲貨幣,造成許多經濟恐慌。我說的天花亂墜,心中對於這個George Soros在貨幣操縱上相當佩服。

床頭故事結束以後,我就跟那根大木頭說,這個索羅斯真的狠利害哦,我們以後也要像他一樣!

那根大木頭就說,喬治鎖螺絲,湯姆鎖鋼絲,這個喬治鎖螺絲有一個弟弟就叫做湯姆鎖鋼絲。

我想,照這那根大木頭的心智年齡來看,這麼幼稚,我們大概一輩子都沒辦法成為貨幣操縱之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