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的日子。 1/20是我們在一起九週年的日子。

這陣子我常常跟那根大木頭感嘆,你能想像我們已經在一起快要九年了嗎?

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根那根大木頭在一起,簡直已經不能想像生活裡沒有他的日子!已經很習慣早上起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根大木頭,晚上睡覺時也聞著他的氣息入眠,習慣他處理著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習慣我們出門時他總會牽著我的手。雖然我們的身分已經從當初的男女朋友,變成今天的夫妻,甚至要跨入更大的里程碑要成為一個小傢伙的父母,我還是很期望我們之間能保有現在的甜蜜及相依相守。

聽到很多人都說,有了小孩以後,夫妻的感情可能已經昇華為家人,甜蜜的戀愛期早就劃下句點。我早就跟那個大木頭說好,就算小傢伙出生以後,還是不準叫我 "媽媽", "孩子的媽"或者任何媽字輩的字眼,我還是要當他的Honey。我必須要說,雖然我常常在網誌裡偷偷暗罵那根大木頭,可是我想我可能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另一半了。雖然我們還是有一些外在難搞的問題存在,但是我還是不後悔跟那根大木頭結為連理,相知相守。

大木頭兼胖子老公,你常常逼我要我幫你打分數,我只想跟你說,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一百分的老公,一百分的好情人,希望你以後也是一百分的好爸爸,而且這一次,我的滿分是一百分哦,不是以往的兩千分! (我常常都會跟那根大木頭說,你在我心中是一百分,可是滿分是兩千分,哈哈!)

明年的結婚週年我們就會有一個小傢伙陪著我們,希望這個小傢伙能健健康康的出生,順順利利的長大,每天都陪那根大木頭打籃球,打棒球,打Football!這是最好的結婚週年禮物!

結婚五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