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某知名私立大學醫學院的六年級學生。如果你問我「唸醫學院狠了不起嗎?」,我會很驕傲的抬起我的下巴,肯定的告訴你,是的,唸醫學院就是狠了不起。

老實說,在我十九歲以前,我也曾經落魄,曾經受創,曾經走在路上試著搭訕可愛的妹妹時,卻被可愛的妹妹吐了一口口水,然後說醜男別靠近我。還有一次在與某某知名女中辦聯誼時,大家正男女間隔圍著圈圈互搭著肩膀玩遊戲時,我不小心硬生生地扯斷了站在我前面女生的內衣肩帶,天曉得那個東西是做什麼用的,而我的下場就是被那個長得又不是挺好看的女生甩了一巴掌,罵了一聲不要臉,然後她就憤怒地帶著眼淚拂袖而去。唉!十九歲以前的回憶,真的是不堪回首。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秘密可以扭轉我悲慘的人生。那就是我一定要考上醫學院!

我有一個叔叔,他長得真的不怎樣,皮膚黝黑,身材又矮又胖,家裡又不是金碧輝煌。可是,他有一個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大美女的老婆,雪白如豆腐般的水嫩肌膚,身材玲瓏有緻,又賢慧又能幹,五官小巧精緻,根本就是無人能比的優質美女。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怎麼可能共結連理呢?後來,經過我旁敲側擊,仔細觀察後發現,這個秘密就是,我的叔叔是醫生。自從那天起,我發誓,我一定要考上醫學院,我一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於是,我狠努力,無時無刻都在唸書。我從以前老師心目中的笨孩子銳變成一匹黑馬。全校的前三名,高中的第一志願,對我來說就像放屁一般的簡單到手。即使是在精英滿地的第一志願高中裡,我還是秉持著唸書至上,以醫學院為優先努力的第一目標。雖然我沒有天生的聰明才智,但是憑著我的一股傻勁及努力,終於一股作氣的考上這所知名的醫學院,展開我十九歲後的傳奇生活。

自從我進入醫學院起,我認識了許多與我有相同悲慘命運的少年。可是,不知怎地,大家好像都相當有默契地一起把過去的回憶丟進大海裡,讓潮浪捲走了。大家一起脫胎換骨,重新做人。拿掉因用功唸書而戴上的眼鏡,換上隱形眼鏡讓自己更有型;把從前書呆子穿的衣服全部燒掉,添購了一些痞子裝,全身行頭裝扮都重新打造。於是,除了上課及唸書之外,聯誼與泡妞也漸漸地成為我們醫學院學生的生活重心了。

我最喜歡那些可愛妹妹以崇拜眼神看著我的感覺。我常常告訴這些可愛妹妹醫學院學生的苦命生活,像是為了要熟背人體骨骼構造與名稱,我們的宿舍常常堆滿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體骨骼,而我們這些醫學院學生也具備了有拿起一根人骨,五秒內即可立刻回答它的學名及人體位置。每當我說到這,總會輕輕拉起這些正以膜拜神的眼光看著我的可愛妹妹的小手,然後告訴她,妳的骨形式我摸過最美最特別的,然後,這些可愛妹妹就會深深地陷入這樣的陶醉裡。這一招,屢試不爽。

雖然,醫學院的課業繁重,在醫院見習及實習的課程更是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棘手。但是,我想我已經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像我叔叔一樣,成為一個懸壺救世,又有一個漂亮老婆的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