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晚上11:35分。

我已經鑽進被窩,正準備要呼呼大睡時,我突然驚醒,然後狠狠的打了那個男的大腿一下,今天是幾月幾號啊?那個男的打電腦正打的起勁,懶懶散散的說,今天是12月5號啊!

12月5號!去年的12月5號就是我們訂婚的日子耶!

我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我在台灣的家人。我爸接起電話以後,我馬上對他曉以大義,告訴他今天是我們訂婚一週年耶!不過我們兩個都忘得一乾二淨,我爸聽了哈哈大笑,我想他可能狠有經驗關於忘記週年紀念日這檔事。

自從結完婚以後,就狠少再去回想訂/結婚的過程了,我想每對新人都一樣,在辦訂/結婚的時候都有狠難過的過程,也許是對於另一半的不耐煩,也許是對於另一半家庭的不習慣,或者對於自己家庭的不開心。因為結婚是一等一的大事,所以新人們也會特別的敏感,尤其是新娘們。記得去年訂婚的時候還和我爸大吵一架,不過現在轉眼間,竟然一年都過去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感謝那時候來參加我們訂婚的朋友親戚們,那時候能得到你們的祝福,真好!


我們的訂婚喜帖


那個男的12禮,都是我親手包裝的哦!


麗凰阿姨煮的湯圓真好吃!


奉茶奉茶


紅包紅包


帶飾品


帶飾品


我們一家人


那個男的一家人


好朋友們

新竹國賓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