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乾洗手的味道
讓我想起你剛出生在NICU裡的分分秒秒
小小身軀上點滴、心電圖綁了好幾條
那時候只希望你健康就好
(NICU= 小嬰兒的加護病房)

當你慢慢長大以後
最喜歡你窩在我的懷抱
輕聞著你淡淡奶香的味道
雖然睡眠不足卻也能會心微笑

當你開始學會了跑跑跳跳
你的髮梢老是混雜著青草及汗水的味道
看著你天真地玩著泡泡
老是讓我忘了你偶爾的吵吵鬧鬧

每天晚上睡前的輕輕擁抱
一起合唱著你愛的歌謠
聞著你剛洗完澡的清新味道 
總讓我覺得人生很奇妙

聽著你的童言童語
我心中充滿了驕傲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想要做好你的依靠
努力照顧你不顧一切的辛勞
希望你會記得我的好
偶爾想起媽媽的味道

你是媽媽永遠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