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眼看見,他抱著她,就在我的眼前,毫不避諱的,抱著她…

如果,假設如果有一天,妳看到妳最親愛的他,就在你的面前,抱著另一個女孩,妳的心中會作何反應呢?流淚嗎?黯然離開?或是憤怒的對著那對狗男女大聲咆嘯?

Outlet是美國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說起來也真的狠巧,在我待過的城市中,從愛荷華到德州奧斯汀,不到三十分鐘的路程中,都會有一個蠻大的Outlet。因此,幾乎每兩個禮拜,我都會在Outlet裡浪費一個禮拜天,好好的宣洩我積壓已久的課業壓力。

為什麼是禮拜天呢?因為大部分的美國人禮拜天一早都會乖乖的到教堂裡做禮拜,做完禮拜後又會來個家庭或朋友的聚餐,一整個美好的早上就這樣耗掉了。而像我們這種沒信沒教的留學生,就可以趁著美國佬在和主禱告、唱詩歌時,大肆血拼,把積蓄都奉獻給親愛的民生經濟,促進繁榮。

哦,對了,另一點Outlet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真的很大。在我逛過所有的Outlet中,我最愛的就是位於德州San Marcos的Outlet。為什麼愛它呢?San Marcos的Outlet大就算了,而且它竟然還有三個廣場 (squares),讓你逛到腳軟,逛到噁心。在這三個廣場中,就屬中間的Tanger Outletd最吸引人,因為,它聚集了所有的名牌,Polo、Nautica、Tommy Hilfiger都還算是小腳的,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香蕉共和國 (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國的特色在於剪裁俐落大方,色彩簡單不花俏,而且質料舒適,非常適合喜歡走優雅路線的人。

於是,正如以往的慣例,我押著我的天兵王子,逼他陪我去Outlet裡大肆揮霍,試穿所有我喜歡的美麗衣裳。而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香蕉共和國。當我推開香蕉共和國的大門,那迎面而來的SALES牌子已經讓我心猿意馬,心花怒放。我立刻當機立斷的放開天兵王子的手,便在衣裳的花花世界中游走,希望能帶個幸運兒回家。

我站在香蕉共和國的花車旁,很優雅的挑選著不僅是料子美麗,價錢更是動人的衣裳,而那時,天兵王子早就已經不知被我遺忘在何處了。突然,我眼尖的看到一件我夢想已久的黑色高領削肩針織背心,彷彿我已經成為一個高雅的上班族OL,配上我的鐵灰色長褲及踩著我的黑色三吋高跟鞋,丰姿綽約的走在紐約的街頭。
正當我陷入幻想中時,我朦朧的雙眼突然注意到在不遠處有一個長得好像天兵王子的人正慢慢向花車的方向移動,然而,我的注意力早已經被這件高貴的背心給分散了,因此我也不在乎也許世界上有一個人真的長得這麼像我的天兵王子。正當這傢伙越來越靠近花車時,我正拿著我的背心轉頭準備去結帳。於是,我看到了那個很像我的天兵王子的人,鬼鬼祟祟、慢聲慢息地走向也在花車旁血拼的一個東方女孩。當我還在感嘆這個人真的好像時,然後,我看到這個很像天兵王子的人,伸出雙手從後方環抱了這個東方女孩。

然後,就是一陣很長的尖叫聲及連續不斷的抱歉聲。我突然發現,原來,原來,這個傢伙竟然,竟然就是我的天兵王子,於是,天兵王子連續向這個東方女孩及女孩的媽媽道歉了三聲後,立刻硬拉著我的手把我拖出香蕉共和國,立刻開車逃之夭夭。

假設如果有一天,妳看到妳最親愛的他,就在你的面前,抱著另一個女孩,妳的心中會作何反應呢?

我的反應就是狂笑,笑到流眼淚,然後對於無緣帶回家的黑色針織背心感到很心痛,很心痛。

是的。原來世界上沒有王子,只有一個神經大條,竟然會把女朋友跟別的女生搞錯,又在女朋友面前環抱別的女孩的天兵。我只能說,我敗給了一個喜歡搞烏龍的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nomin 的頭像
    vitanomin

    維他命在灣區的網路日誌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