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的結婚一週年,我們決定來柯林頓總統曾經親臨過的餐廳慶祝,據說柯林頓是愛爾蘭後裔,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這家餐廳有了總統的加持以後,好像就變的更有名了。


照片裡的我已經在半夢半醒中,都是那杯調酒害的,我每次只要喝酒,就會滿臉通紅,只有鼻子是白的,活像一隻果子狸。


THE WILD TULIP--Smirnoff Raspberry vodka, Dekyper Triple sec, pineapple, OJ & cranberry juices, with a raspberry liqueur sinker $8


開胃菜之一:Irish Nachos - sliced potatoes, jack & cheddar cheeses, fresh salsa, guacamole, sour cream, fresh jalapenos

一開始看到"Nachos",以為是墨西哥式的洋芋片,沒想到一上桌竟然是現炸的馬鈴薯,然後配上酪梨醬、Salsa、Sour Cream,真是好吃到極點呢!


開胃菜之二:Grilled Banger Sausages - spicy mustard

那個男的熱愛Sausage,他不斷的強調來愛爾蘭餐廳一定要點Sausage,我想,根本就是自己愛吃吧!我不是狠喜歡美式芥茉醬,我覺得原味的Sausage比較好吃。這個Sausage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肉軟軟的,跟一般吃到的德國臘腸,還有新東洋香腸不太一樣(好怪的比法)。




我的主菜:螃蟹沙拉(忘記名字了)

真的狠新鮮,可以看大狠多塊超大的蟹肉,不過份量實在太多,只好打包帶回家隔天吃,即使放了一天,還是蠻好吃的。


那個男的主菜:Angus Premium Choice New York Steak caesar salad--shiitake black pepper sauce, garlic mashed potatoes with Guinness gravy & fresh vegetables

牛排狠好吃,我喜歡Angus的醬汁,配上New York Steak外焦內有嚼勁肥吱吱的肉,真的狠美味,可是那個男的一直在旁邊鬼叫太生,他都那麼愛吃生魚片了,竟然還怕牛肉生,真是百思不解。

Rosie McCann's Irish Pub and Restaurant
355 Santana Row #1060
San Jose, CA 95128
Ph: 408 247-1706
Fax: 408 247-1870
http://www.rosiemccann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n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